close
一早...

為了時新一份九十五塊的工作  還規定 健康檢查報告

只好早起騎車去我從來沒聽過的日健診所做健康檢查

十點出發

然後前往中港路一段

老實說 有點距離

可是我既然二十五分鐘就到

然後為了找停車位  害我還遲到五分鐘

到了裡面

就衝去電梯前往二十樓

媽呀 樓層超高

到了那裡還以為走錯地方

後來聞到了藥水味 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我今天要來ㄉ目的地

電梯門打開 根本不像是診所

進到診所裡面

裡面的服務超好

他要我先填資料

然後驗尿

之後就要我換衣服因為要照X光

然後就是視力檢查  身高體重是必備的  我長高了呢  開心臘

之後就抽血

媽呀  之前要捐血 捐血車都不讓我捐 好久沒抽血ㄌ 好怕  

心想 牙一咬眼一閉馬上就好  深呼吸  等著給護士小姐抽血

抽完血後還有提供早餐呢

感覺還不賴辣

嘻嘻!!  雖然花ㄌ三百塊 可是有價值

雖然我們只是廉價勞工

但是還是有他存在的價值跟意義

後來去店裡找媽 拿中友DM

然後開始中友逛逛逛

先去人事拿明天要上班ㄉ牌子

然後開始逛

好多東西都很吸引我

可惜我要上班

唉!!很多東西都限量

很多東西都要預購

很多東西都要當天排隊還得抽號碼牌

還沒賺到錢就要花錢

為什麼 女人ㄉ錢永遠這麼好騙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ig16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